叶昀昀

你们的每一个喜欢都是我的动力。
/大概会一直修改自己写的文/ARASHI紫担/欧美圈:贾尼/EC/狼队/盾冬/牌银/蓝色生死恋……以上排名除了贾尼,其他没有先后顺序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一个super idol

请勿上升现实

初次的第一人称 润雅润无差

ooc可能

可能会有松润视角吧

算是给润润的提前生贺??

————

  我叫相叶雅纪,职业是一个叫岚的idol组合。我和恋人同居三年了,直到现在我还没有习惯每次回家打开家门口能看到那么一张帅气的脸。没有夸张,我真的会被吓到。

  要不是手机备忘录提醒我我都没有发现我和这么好看的恋人竟然已经相处这么久了。

  自己说来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的恋人真的是个超级浓颜的超级大帅哥!!虽然我语言贫乏,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下我的恋人有多好看。他的五官很立体,眉毛很浓修整的很有气势,睫毛又长又浓,眼睛很大,吃好到好吃的时候眼睛会发光,超级闪!咳,我是说谁能拒绝这样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呢。这样帅气的脸能hold任何衣服~,再地味的衣服他穿起来都超级哦虾类!

  说起来他好像因为长得太浓颜而一直被误解为很凶呀,很高傲呀什么的。大概初中的时候好像还被小伙伴们私下取了外号“King”,嘛,虽然莫种意义上确实也有那么一点点的符合。我有时候会有点皮,或者不知怎么就会被他训斥,这个时候我总是第一时间低头认错,毕竟大多数时候我觉得他训斥的还是很有道理的,虽然我比他还大了大半年。更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小动物的他却一直被小动物讨厌。不,应该说不想靠近?害怕?会更合适一点吗。曾经有在节目上被小奶猫的爪子刮到呢,去危机四伏的猴子山喂食时,竟然完全没有猴子敢靠近!连住在一块的野猪都吓跑了!咦?你问我他的职业?你猜呀~

  我的恋人不仅脸长得好看,身材也是一级的哟!大概是因为一直都勤于锻炼再加上对饮食很讲究吧。他经常喝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绿色的液体。吃的好多东西都很哦虾类,又很健康。超级注意饮食的搭配,尤其是什么东西配什么酱,哇讲究的我感觉我都不会吃饭了。不过说真的他对美食还是非常有心得的,我甚至觉得他做个美食评论家也是不错的。不过听说当美食评论家也挺累的,要根据节目安排早起甚至通宵,要自己思考食评,还要思考为食物搭配的衣服什么什么的,好像也没有比现在轻松多少啊,那还是别当美食评论家了吧,至少现在我们还能一块工作,虽说不能给他减轻什么负担,但是至少人在眼前还是比较安心的。

  差点忘记说他的手。他的手超级好看!手指修长有力,手又很白,真的一点都不夸张的,好多女孩子都超级喜欢他的手呢。他的手虽然比我的手稍微小点,但是握住的时候却感觉非常安心。嗯,不过说起来他最近是不是有长高一点点?据说身体各个部位是成正比的,长高了的话,手也会变大吧?嘛,不管怎么样这双手我都不会放开的就是了。

  要我说恋人实在是太克己太认真了,对工作可以说是追求十全十美了。经常通宵干活,黑眼圈深的跟熊猫似的,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弄的超级憔悴,赶上忙的时候人都要瘦好几圈。我看的心疼却也只能帮得上一点点。我感觉的到,他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份工作的。除了克己认真之外,还经常有人说他是小恶魔。哈哈哈,这也是真的他的一部分啊。偶尔会有点小恶作剧,却只是恰到好处。ニノ你们知道的吧,我的竹马,脑子很聪明,转的很快,吐槽又非常稳准狠的ニノ,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小恶魔了吧,但是这样的他,能S他的也就我的恋人了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啊,我总觉得比起我这个竹马,ニノ似乎更宠我的恋人多一点......说起来我最近在电视上看到他了呢,是去灾区慰问了,明明人都那么瘦了,怎么在电视上反而还有点圆了呢,我本来想说什么来着,对了对了,我看到他和一个小孩子互动了,啊—真的好治愈的画面啊。他会不会也想要孩子呢。......我生不了孩子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我觉得他应该会是个很宠孩子的人,尤其是会更宠女孩子吧。不对,话说歪了。他是个天使与恶魔兼存的人呢。哈哈,不要误会哦,他人超好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大的蜜汁社交圈.....我真的很好奇他的社交范围怎么那么大。大概是因为他人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好吧,有很细心,会为人着想,虽然经常帮过别人之后自己反而什么都不记得,フフフフフフ.....

  虽然他工作经常忙的要死,但是私下还是很会享受生活,很会放松的。而我就经常被吐槽老去澡堂泡澡。虽然是很地味的活动,但是泡澡真的很舒服呀!虽然他也带我去过露天温泉,但是包场的泡澡一点都没有那种感觉,虽然有恋人在身边是很美好啦,但是日本文化中的泡澡不就是要在澡堂和一大群人一块才有意思吗?

  我恋人真的很有品味,同时也很豪气。豪车名表保养品,豪宅盆栽奢侈品一样都不落下。不过他倒是不太会打高尔夫,偶尔玩一次高尔夫的电子游戏都会误伤其他电器......家里的家具基本都是他选的,我知道他那么细心周到的人什么都能考虑好,不像我。说起“家”,曾经有人说过他老是夜不归宿。其实不是的哦,他不是不想回家,而是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所以宁可赖在别人家也不要会自己家。大概是个很怕寂寞的人吧。很反差萌吧,外面那么高冷的人,内在其实坦率到有点傲娇。我们同居以来他一次都没有夜不归宿过哦。即使是我有时候通宵要早上七八点才能回家休息一会,而他早上五六点就有工作要开始的这种糟糕的情节下也不会。他会给我准备好早饭,会准备好热水,还会发消息叮嘱我好多细小的事情,明明自己都忙的不行呢。顺便一提,他做的饭超级好吃的(虽然我觉得我做的也不会比他差),而且从做饭的人到做的饭上都散发着温柔的气息呢。

   哎呀不说了,我握上了门把手,门打开了。

   キャ——是松润啊!!那个个俺松本润竟然出现在我家!!我没有做梦啊吧!!天哪,他生人真好看!!他坐在沙发上看书,他看到我开门之后站了起来,他从我手上拿走包放在了旁边的架子上,他很贴心的从鞋柜里取出了我的拖鞋。天哪,松本润这个人怎么又帅气又这么温柔?!!我脑子已经负荷运载了。我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又在发什么愣呢”他说着揉了揉我的头发,看着很大的动作其实一点都不疼,“我做了你喜欢吃的麻婆和炸鸡哦,快洗洗手来吃饭吧(*`∀´*)”

  (*'◇'*)“啊,好的”

  嗯,我的恋人,松本润,是idol组合岚的一员。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昀昀 | Powered by LOFTER